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網紅遭閨密出賣 零P圖壯碩身材現形...鄉民暴怒:太詐騙

詹小豬的五官精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中國美妝網紅「詹小豬」,身材高䠷、五官精緻,社群坐擁131萬粉絲,人氣十分火紅,日前舉行慶生派對,沒想到竟遭閨密出賣,零P圖的真面目讓網友嚇傻。

詹小豬慶生趴主題為「海洋世界」,她大手筆將海底世界搬進宴會廳,場面既氣派又奢華,她身穿薄紗花朵洋裝,打扮宛如人魚公主,且參與的賓客全是帥哥美女,畫面十分養眼。

詹小豬公開慶生派對的精修美照。(翻攝自微博)

零P圖的詹小豬(右)手臂十分粗勇。(翻攝自微博)

詹小豬壯碩身材遭酸像摔角選手。(翻攝自微博)

網紅閨密林恩如公開派對當天的影片,零P圖的詹小豬慘被打回原型,傲人的長腿明顯縮水,粗勇的手臂及小腿肚令人看傻,壯碩身材不輸摔角選手,被虧「腿是真粗!朋友是假朋友吧」、「這是朋友?討債的吧」、「擔心高跟鞋垮掉」、「太詐騙」、「這就是169高妹的大長腿?」、「修圖後根本兩個人」,但也有人認為臉其實沒啥差,應是拍攝角度的問題。

對於酸民負評,詹小豬似乎不以為意,她18日在微博表示:「過個生日怎麼那麼多事呢?我愛怎麼過就怎麼過,無語,現在連生日都要被指指點點了嗎?管好自己不好嗎?一年就一個生日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