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被酸像外勞!「暴牙港姐」竟然這麼辣...裸身泡澡深溝全洩

雷莊兒。(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港星雷莊兒,2017年獲得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因門牙微凸,被虧像《食神》「雞姊」,有「暴牙港姐」封號,近日分享泡澡照,火辣深溝全洩,讓粉絲大飽眼福。

雷莊兒在雪地大解放。(翻攝自Instagram)

雷莊兒在爭議中奪下港姐后冠,時常遭酸民攻擊,2018年卸下港姐職務後,回加拿大老家發展,盼能進軍好萊塢,日前被酸民譏笑像外籍勞工,她忍不住發文反擊,「我不知道、也不在乎他們寫了什麼,但是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娛樂嗎?」認為人需要謀生,有些人沒有其他選擇,「當女傭是有什麼問題?對所有撰寫這些文字的人都感到羞恥。」

雷莊兒分享泡澡照,火辣深溝全洩。(翻攝自Instagram)

雷莊兒懶理酸言酸言,照常和蓄鬍洋腸男友外出度假,除了在雪地赤裸上身享受大自然,昨(18日)則曬出星空下的泡澡照,寫下「繼續愉快,我的形象,我的身體,你對我的看法,我生命中的抉擇,平靜、開心快樂,不會理會別人所想。」她單手托腮,露出養眼深溝,好身材盡收眼底,但體態和過去相比,明顯圓潤許多,遭指是幸福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