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神招撩到白靈 被讚「鮮肉」羞認有互換電話

林柏宏擔任一日店長,親自煮泡麵餵粉絲。(來一客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暖男」林柏宏昨(18日)為泡麵品牌擔任一日店長,並在現場煮特製泡麵親餵粉絲,引全場驚呼:「太會撩!」他今年以《怪胎》角逐金馬獎影帝,雖未能拿獎,不過在頒獎典禮後台和美籍華裔女星白靈合照,事後還被對方大讚是「乾淨、斯文書生小鮮肉」,讓他受寵若驚,並自爆當下有交換聯繫方式,還笑說不排斥姊弟戀,讓記者笑虧:「很會!」

提到「話題女王」白靈,林柏宏坦言,當時是自己主動要求合照,得知白靈點名他是「台灣小鮮肉」,更大方表示:「那種氣息我很喜歡!」讓林柏宏又驚又喜,開心直呼:「很謝謝她,我覺得她很真誠,問我是誰?拍了什麼電影?電影內容?」還說有機會希望能看他主演的電影《怪胎》。隨後彼此交換WhatsApp,當林柏宏一講完才驚覺:「我是不是說得太細了?」

林柏宏擔任一日店長,親自煮泡麵餵粉絲。(來一客提供)

林柏宏近期除了宣傳新電影《杏林醫院》,還演出由賈靜雯製作兼主演的新戲《媽,別鬧了!》,劇中他飾演渣男,為此事先詢問身邊女性朋友經驗,發現渣男共通點是「每一個女生都很愛」。被問到出道以來零緋聞,讓人好奇如何辦到?他則笑回:「可能我生活比較無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