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高出演蔡依林MV藏巧思 導演廖人帥鬆口:開玩笑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推出《甜秘密》MV,開場邀來高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客串說書人的角色,讓許多網友以為點錯影片,對此,導演廖人帥解釋:「很多人反應:點開MV看到老高,以為跑錯頻道了,其實啊,是我們的小巧思。」

老高(左)與小茉擔任《甜秘密》說書人。(翻攝YouTube)

廖人帥表示,「跨越時空隔著螢幕跟你們開了個小玩笑,也呼應MV劇情『酒吧的漁人節(愚人節)』。 遠距離互動,浪漫啊!」

蔡依林在MV中演出哀傷、崩潰等情緒。(凌時差提供)

而《甜秘密》MV上線後,目前仍在YouTube的發燒排行榜冠軍,不過網友的評價卻是兩極,廖人帥之前發文坦言為此失眠,還意有所指談到:「這本該是美好的世界,但因爲有些壞掉的人心,讓我們每天都有可能是愚人節,科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