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賠錢推戲「還有一棟房沒賣」 不敢揪影后楊貴媚參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亞蘭攜手子弟兵推出歌仔戲《西遊記誤闖黑家店》3.0版,今(18)舉行公益場,更席開21桌邀請65歲以上的獨居老人與弱勢家庭邊吃辦桌邊賞戲。陳亞蘭提到《黑家店》系列歌仔戲連續3年演出,今年因疫情影響,從30場縮減到5場,票房也跟著縮減,沒有一場賣超過5成,但她依舊堅持做下去,她說:「我希望能把楊阿姨(楊麗花)的DNA再傳承給下一代。」

陳亞蘭(左)出席《西遊記誤闖黑家店》首演公益場。(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今年因疫情關係,許多企業資金縮減,也不容易募款,但她仍自掏腰包推廣歌仔戲,笑說:「反正還有一棟房子沒賣!」讓一旁楊貴媚很心疼。

陳亞蘭笑稱楊貴媚是「影后級」,恐無預算邀請參演。(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陳亞蘭明年開始籌備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現場邀約楊貴媚一起參演,楊貴媚對陳亞蘭說:「妳要把我教會才可以呀!」陳亞蘭則搞笑回:「她影后級的,怕請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