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爆新戀情!祕交美國隊長老婆形影不離

湯姆克魯斯(左)被爆和《不可能的任務7》合作女星海莉艾特沃(右)祕密交往。(達志影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爆新歡!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最近正在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的他,正和片中小20歲、曾在漫威電影宇宙飾演美國隊長愛人「卡特探員」的女星海莉艾特沃祕密交往。兩人近期出席一場放映會時被直擊手牽手,被好奇是否將公開關係,不過目前雙方都未回應報導。

湯姆克魯斯(左)和海莉艾特沃(右)在《不可能的任務7》被銬在一起,未拍攝仍十指緊扣。(達志影像)

阿湯哥和前妻凱蒂荷姆斯已離婚8年,雖然中間也有傳過緋聞,但最後都沒下文,海莉則是年初和前夫分開,兩人都是單身。有知情者對《太陽報》透露,兩人從開拍第一天就很投緣,「由於疫情造成封城,還有所有拍攝的困難疊在一起,讓兩人關係更加親密,幾乎形影不離。」更說兩人收工後還會繼續見面,海莉也已去過阿湯哥的住所,「他們相處得很愉快,看起來很開心。」

海莉艾特沃(右)分享和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7》的飛車戲,笑稱對方是自己的新教練。(翻攝自IG)

兩人在片中上演不少動作戲,還因劇情安排被銬在一起,甚至十指緊扣狂奔,甚至拍攝空檔也被拍到仍緊握彼此。海莉日前也在個人社群分享兩人拍攝飛車戲的合照,笑說「我的新駕駛教練,希望我不會撞到任何東西」,感覺頗樂在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