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度當爸喜迎前世情人 短腿男星曝女兒「長得不像我」

王祖藍(右)與妻子李亞男(左)身高相差13公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王祖藍,身高162公分,搞笑、模仿功力一流,有「港版納豆」封號,2015年和高自己13公分的華裔小姐冠軍李亞男結婚,前年迎女當爸,他昨(17日)曬出一家4口同框照,喜曝老婆產下第2胎。

王祖藍(右)替大女兒過2歲生日,宣布升格為4口家庭。(翻攝自Instagram)

王祖藍在微博分享替女兒「Gabrielle」王海韻過2歲生日的慶生照,同時宣布愛妻李亞男已平安產下第2胎,同樣也是寶貝女兒,一家4口同框合照,畫面十分溫馨,他難掩興奮說:「三個女人一台戲,不要像我就可以。」

王祖藍(右)曬一家4口同框照,宣布妻子李亞男(左)平安產下第二胎。(翻攝自微博)

王祖藍向港媒透露,第一眼見到小女兒「Hayley」王海靜時,覺得既搞笑又神奇,因為她和姊姊長得一模一樣,是個很漂亮的孩子,「好感恩她長得不像我,最重要的是長相不要像我,像媽媽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