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姚淳耀圖書館奪學妹「初吻」 撲倒侵犯臉留「黏滑液體」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鍾戲王」姚淳耀在《返校》影集飾演詩社老師「沈華」,因被「學妹」李玲葦揭穿充滿自卑的心態,惱羞成怒之下,將李撲倒壓在圖書館桌上侵犯,形象崩壞引起觀眾暴怒,對於觀眾的反應,姚淳耀今(17日)在媒體茶敘談到,由於拍侵犯戲有不少喘氣動作,導演喊卡之後,他看到李玲葦的臉頰亮亮的,仔細一看竟是自己的鼻涕,李玲葦表示,其實完全沒感覺,因當下過於投入,根本不會在乎身上有什麼東西。

影集《返校》姚淳耀(右)、夏騰宏。(記者陳奕全攝)

姚淳耀認為「沈華」是個很迷人、很有魅力的角色,不擔心黑化演出受到觀眾批評,反而覺得充滿層次的沈華,是從影以來一大挑戰,「如果大家看完都說想扁我,那就代表我成功了!」他其實更希望透過戲劇反應出現實,喚醒大眾勇於面對權力壓迫下不平等對待的議題。

影集《返校》茶敘;夏騰宏(左起)、韓寧、導演蘇奕瑄、李玲葦、姚淳耀。(記者陳奕全攝)

李玲葦為戲獻「螢幕初吻」,比起情緒沉重的戲份,她認為和姚淳耀的吻戲更令人緊張,拍攝吻戲前,為培養投入的情緒,姚淳耀帶著她一起做「按手」的默契練習,兩人要看著對方雙眼、相互握著手,把彼此交給對方,但上週播出時,自己卻不太敢看,「我看的時候蠻害羞的,知道快播到吻戲及未遂場景,都快趕快用外套遮住。」父母則是面面相覷地說:「想把沈華掐死!」

影集《返校》茶敘;夏騰宏。(記者陳奕全攝)

飾演「張老師」的夏騰宏,看完劇本後,好奇姚淳耀會以何種方式呈現,他看完播出後,覺得姚的演技非常棒,「雖然看過劇本,但在螢幕上看到姚淳耀充滿張力的戲劇演出,真的是嚇死!」

《返校》影集描述在被禁錮的六零年代,翠華中學有師生因組織讀書會遭捕。隨之女學生方芮欣墜樓身亡,從此鬼魂傳聞不斷,校方舉辦法會、鎮魂驅邪。三十年過去,翠華中學威權的校風依舊。轉學生劉芸香闖入校園禁地,意外遭遇被封印的鬼魂,逐步揭開校園內塵封的悲劇真相……。《返校》影集每週六晚上九點在公視主頻與Netflix同步首播,公視+週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