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子第73代孫女爆奶回歸!未婚夫曝光...閃瞎全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今(17)天舉辦新歌發表會,自嘲:「3年沒發片,因為之前都不紅。」照樣穿著性感透視裝上陣,秀出美腿及身材曲線,除了與未婚夫合體演出放閃,也公開婚事進度。

孟慶而新歌發表會,穿透視裝秀美腿。(記者潘少棠攝)

出道十年的孟慶而,擁有32D、23、33的好身材,今年因為在金曲獎的爆乳打扮,終於打開了知名度。她與吉他手男友Eddie交往三年多,一起開設音樂製作公司,今天Eddie擔任她的吉他手,她說:「他都是擔任我的編曲,歌曲也算是愛的結晶,每首都是,我都負責前期跟詞曲創作。」

孟慶而和未婚夫Eddie(左)合體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她與Eddie感情穩定,本來預定明年結婚,現在卻有了變數,「本來預訂春夏要結婚,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之後要繼續推出新歌。」不排除先登記,怕拖下去不知道會到何時。

孟慶而新歌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是否先生小孩?孟慶而忙說沒有計劃,「沒有空懷孕,就是很忙,小孩至少要先結婚才可以有,這1、2年要先把公司做穩。」嬌嗔覺得凍卵太昂貴,連拍MV都快沒有錢了。

孟慶而透露,小倆口的情趣就是互相按摩,「我的肩頸很容易酸痛,他彈吉他也是,肩膀也超硬,很擔心他的肩膀,就連腰也很硬。」未婚夫體力好嗎?她想了想羞回OK。

孟慶而新歌發表會,徐乃麟(左)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孟慶而說,最感動的是Eddie對她不離不棄,「在我憂鬱症的時候沒有離開我,我媽得癌症時也跟我一起照顧,他是很木訥的男生,在我最糟糕的時候從來沒有說我不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沒離開我,我媽媽口腔癌,他沒有一句怨言,陪伴我,我憂鬱症撞牆、大失控,不會像以前的男友去批評我。」當時她為照顧癌母崩潰撞牆,Eddie以肉身阻擋,手還因此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