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乾女兒挺過12次化療生女 絕美婚紗照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乾女兒「香蜜拉」戰勝淋巴癌,去年登記結婚,今年3月喜獲千金,由於她做過12次化療還能自然受孕,一連串的不可思議,讓她覺得女兒Bella是上天給她的禮物。但礙於疫情,她和老公Alex遲遲無法舉辦婚禮,最近先進棚拍婚紗照過過癮。

礙於疫情,香蜜拉遲遲無法舉辦婚禮,最近先進棚拍婚紗照過過癮。(Nicole +Felicia提供)

香蜜拉是巴西五金大王千金,返台後在乾爹胡瓜的鼓勵下進入演藝圈,她和鑽石商和經營連鎖餐飲生意的老公Alex在一起8年,胡瓜非常支持,香蜜拉說:「Alex跟瓜哥的感情很好,常窩在沙發上蹺腳聊天、看球賽,知道我生病時Alex不離不棄的照顧我後,他就常催婚問我怎麼不趕快嫁,連我爸爸都沒有催過我呢!」

答應結婚的原因?香蜜拉說是因為她2016年診斷出淋巴癌,當時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胸腔,要接受12次的化療,治療過程中,她頭髮掉光、每天大吐,醫生直接告訴她未來可能無法生育,但Alex不但沒有被嚇跑,還在她住院時陪在身邊照顧她,「醫生說的話他都會記下來上網做功課,還會在我床邊念經迴向給我,告訴我一定會好起來,也不介意我們未來會不會有小孩,那時我就知道他是真愛。」

香蜜拉在圈內有許多閨密,在她生病後陪在她身邊加油打氣,還帶她出國散心。原以為此生不可能懷孕的她,在一次跟Akemi出國玩的旅程中,整趟都在睡覺跟想吐,Akemi鐵口直斷說她一定是懷孕了,「我那時候月經還有來,心想說怎麼可能!」結果回台灣後她立刻驗孕,發現真的有了,之後她跟小禎去香港,掀起衣服給小禎看隆起的肚皮,小禎還吐槽說:「幹嘛?脹氣喔?」知道她懷孕後,好友都覺得不可思議,格外替她高興。

經歷一連串奧妙的人生經歷,香蜜拉更珍惜一家三口的日子。上個月她和老公決定拍婚紗照紀念,她選了Nicole +Felicia的魚尾蕾絲白紗、平口白紗、羽毛蕾絲白紗3套婚紗,身為名媛,她在挑選婚紗上非常果斷,連妝髮都沒有指定人選,交由婚紗公司全權負責,香蜜拉說:「我很相信他們的專業,他們給我4套中我挑了3套,也沒有再試別家婚紗就直接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