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蕭裔芬獻愛 人美心更善

蕭裔芬(右)卸下主播身分後,仍常常獻愛做公益。(蕭裔芬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久違不見的華視前主播蕭裔芬,今(17)日出席「奶瓶回娘家希望到新家一起搖搖聖誕鈴」公益活動並擔任代言人,呼籲外界重視「移工寶寶」在台灣生存權。

「關愛之家」至今34年,今年二月成立關愛之子家園兒童機構立案通過,蕭裔芬說,2年前舉行「孕安520奶瓶需要您」座談會曾讓外界知道,「關愛之家」所存在的外籍移工所生的黑戶寶寶,所衍生的社會問題。

蕭裔芬感慨,在台外籍移工所生的黑戶寶寶,既沒身分、沒有健保,也沒有合法妥善安置,「這是已經存在問題,未來要讓大眾了解人權是不分國籍,民眾及政府官員也應正視移工和他們所生的寶寶,在台灣如何安定生活。」

此外,蕭裔芬也特別感謝大世紀扶輪社等10家民間團體,在今天活動上捐出10萬元拋磚引玉;許久未露臉的蕭裔芬昔日風采依舊,很開心這次能擔任關愛之家代言人,「金曲歌王」蕭敬騰、藝人崔佩儀,也曾為關愛之家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