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人魚戀挑戰禁忌 廖人帥:以為她演不出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甜秘密》MV上線,天后與海豚詮釋禁忌的人魚戀,MV目前已經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二名,討論度很高。談及MV的結局,Jolin表示:「我看劇本還沒有發現,我沒有想到會是這麼淒美的故事,只有想到是美人魚的起點,終於輪到我來演,怎麼這次的男主角還是死掉?」

蔡依林拍攝新歌《甜秘密》MV。(凌時差提供)

MV由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得主廖人帥執導,他以「美人魚前傳」的暗黑童話腳本發想,讓非常喜歡美人魚故事的Jolin眼睛一亮,決定談一場淒美的水底情緣。

《甜秘密》MV以媲美電影的規格拍攝,耗資超過1200萬,建立六大風格場景,拍攝時間長達3天,並邀請連續兩年贏得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的郭憲聰團隊,打造出寫實又奇幻的特效,為了盡善盡美,後製期長達3個月。

蔡依林擔任MV女主角,過足了戲癮。(凌時差提供)

特別的是,Jolin這次也「戲」胞全開,賣力演出,首次挑戰裝上假肚子演孕婦,演技讓人驚豔,她說:「大肚子是我沒有嘗試過的造型,是還滿新鮮的,然後有感覺到背和腰要挺著它(肚子)滿酸的,所有的孕婦都辛苦了。」

蔡依林為拍攝MV裝上假孕肚。(凌時差提供)

她的好演技讓廖人帥讚讚連連,「這整支MV喜怒哀樂全在裡面,她有開心、有被背叛、有哀傷、有崩潰、有憤怒,像她在電塔的沙地前要奔跑崩潰的鏡頭,我原本以為她應該演不出來,沒想到她原來會演戲,這真是個很棒的驚喜!」

蔡依林在MV中演出哀傷、崩潰等情緒。(凌時差提供)

Jolin也談到,拍攝前很期待在海底和海豚的互動會是什麼情況?為此她吊起鋼絲,在綠幕前和假海豚互動,雙腳還要不停做出踢水狀,最難的是要在綠幕前對著鏡頭演出各種情緒,「在演綠Key的時候,我覺得演員就是瘋子,他需要很多自我內心的想像,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