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宇「最辣禮生」泡湯照流出!豪乳嫩尻全被看光

寧寧職業是廟宇祭典上的禮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人氣直播主「寧寧」趙采瑄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有「小隋棠」封號,職業是廟宇祭典上的禮生,所屬的「台南舞魅孃」更被譽為「神的侍女」中,全台最美禮生團。近來寧寧到宜蘭泡湯,只見她上半身全裸,僅穿一條白色泳褲,激露性感美背及渾圓嫩尻,當正面照一曝光,更令一票網友全看傻眼。

寧寧曬出上身全裸的泡湯照。(翻攝自IG)

寧寧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翻攝自IG)

寧寧在社群網站曬出性感泡湯照,她先是裸身背面入鏡,坐在白色浴缸,展現完美曲線,白滑蜜桃臀相當吸睛,還調皮地說:「大家是不是都偷偷放大(照片)?」立馬有許多網友招認:「這樣都被妳發現了」、「這是一定要的,無限放大中」,她則打趣回覆:「千萬不要叫我轉過來,我怕你們受不了!」

寧寧穿上白色比基尼,袒露渾圓雪乳。(翻攝自IG)

寧寧不但是人氣直播主,也是廟宇祭典上的禮生。(翻攝自IG)

後來寧寧加碼上傳另一張白色比基尼的正面照,大方袒露東西半球,由於泳褲過於高衩,神祕三角洲幾乎被看光,她害羞透露這套泳裝只敢在室內穿,並甜問:「喜歡嗎?連自己都覺得太性感了!」再度引發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