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粉紅爆水小炸彈超吸粉 新品上市加碼送英國手工皂

DEW 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 40ml/1,450元,採用DEW濃潤技術,讓玻尿酸晶球均勻分散,保養第一步使用,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翻攝自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佳麗寶旗下DEW系列於1981年投入玻尿酸研發,素來以保濕功效受到消費者喜愛。今年DEW全新提案推出第一款前導美容液-「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以貼近膚觸的配方技術,將玻尿酸鈉等成分封印在魚子醬般的粉色晶球中,漂浮在美容液中的粉紅晶球搭配可愛圓弧造型的粉紅包裝,超高顏質在日本一推出就狂吸粉。

DEW 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新品上市活動期間,買就送英國手工香皂。(東方美提供)

DEW「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透過獨特壓頭設計,讓玻尿酸晶球在按壓時隨之迸開,以最新鮮的狀態與美容液融合,搽上後能感受肌膚瞬間吸收,並促進後續化妝水滲透,讓水潤直達角質底層。隨著此款新品在台上市,台灣消費者於2021年1月1日至2月21日期間,於全台門市購買「DEW 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就贈送英國H&W英倫薇朶手工香氛皂45g(精選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