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火星人邀周杰倫入股 神秘計畫曝光

周董與「火星人布魯諾」合作,隔空拍攝廣告片。(樂事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年推出新歌《Mojito》,更獲得酒商青睞,與同是音樂人的美國創作天王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合作,推出SelvaRey 24K蘭姆酒,兩位天王也隔空拍攝了驚喜預告片。

「火星人布魯諾」很喜歡《Mojito》這首歌曲。(樂事會提供)

身為蘭姆酒的品牌創意總監,「火星人」搶先在臉書預告,將與一位重要夥伴展開合作,讓粉絲相當好奇,如今影片正式曝光,火星人特別感謝周董,幫忙把SelvaRey帶到亞洲。

兩位天王透過視訊聊天,從蘭姆酒聊到了音樂,發現彼此一拍即合,於是Bruno正式邀約周杰倫入股,攜手合作發展SelvaRey蘭姆酒品牌。

周董與「火星人布魯諾」合作,隔空拍攝廣告片。(樂事會提供)

周董在影片中談到:「哎呦,不錯喔! 很開心終於揭曉了,我們保密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因為我們希望這個Rum(蘭姆酒)出來的時候,每個細節都要近乎完美,畢竟大家都知道Mojito的基酒就是Rum(蘭姆酒),所以如果沒有調整到最好,你覺得我們有可能公佈嗎?接下來我跟Bruno還會在SelvaRey上玩出什麼新花樣呢?先賣個關子。」帶給歌迷驚喜

周董的這首《Mojito》紅遍全球,網路上早出現了多種語言的翻唱版本,包括火星人與團隊聽了也非常喜歡,愛上了這首熱情洋溢、充滿拉丁曲風的歌曲。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