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也落淚!《神力女超人1984》解禁再飆好評

《神力女超人1984》好評不斷。(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年度壓軸大片《神力女超人1984》的媒體評價今天正式解禁,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一開盤也獲得88分的高分評價。該片以年幼的戴安娜(神力女超人)參與盛大賽事、挑戰各式各樣的體能項目做開場,且完全以IMAX攝影機拍攝,畫面結合力與美,除了讓不少觀眾感到熱血又震撼,就連「女神」蓋兒加朵都表示她每看必激動落淚。

《神力女超人1984》在爛番茄開盤獲得88分的高分評價。(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黛安娜在電影一開始,回憶起年幼的她參加亞馬遜運動會,當時的她根本無法想像任何近似於人類的存在,更不用說現代文明的1984年,她年紀雖小但志氣高,渴望證明自己的能力給母親看,還有她的阿姨—偉大的亞馬遜戰士安提奧佩,以及天堂島的其他人。

她在運動會與最精良的選手較勁,比賽跑步、攀爬、騎馬和更多項目,有許多看起來難以置信的壯舉,並透過這場盛事展示運動家精神。然而,儘管她無所畏懼且表現令人刮目相看,但關於「贏」的意義,她仍然懵懂,也還有很多東西得向長輩學習。

《神力女超人1984》以年幼的黛安娜參加亞馬遜運動會做開場,蓋兒加朵每看必落淚。(華納兄弟提供)

蓋兒對此表示,相信只有真正在視覺上看到某些人事物後,才能真實達成自己的夢想,「對於小男孩來說,很幸運地,一直以來都可以透過電影體驗自己是主角,知道自己是強壯的,並且可以拯救世界,但是小女孩並沒有這樣的代表人物。」

她認為這很重要,尤其她又是兩個小女孩的媽媽,要向她們展示自己的潛力,這並不意味她們必須很會運動或是身體非常強壯,「但可以鼓舞她們成為強大、獨立、優雅的女性。」《神力女超人1984》將於明天(17日)正式在台上映,包含IMAX、Dolby Cinema及全版本,預售票持續開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