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興誠為何能成功? 陳昭榮2字點出關鍵重點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左)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兩人過去恩怨心結逾30年,14日同台獲頒「竹科四十傑出成就貢獻獎」,曹興誠一上台就主動迎上前去,跟張忠謀握手,世紀大和解成為活動最大亮點。(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娛樂圈轉戰商界的「台灣阿誠」陳昭榮,吐露月初與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交流,令他出乎意料的是,曹興誠非常「謙虛」,不斷說著抱著學習態度交流,讓陳昭榮留下深刻印象。

陳昭榮說,80年代的學生畢業後,總希望進入竹科、台積電、聯電,那是夢幻的職場發展,「至今張忠謀、曹興誠二位大老,更是打下台灣重要科技基礎」,對於就讀理工科系的陳昭榮來說,有著特別的指標意義。

「與曹興誠一邊吃飯,一邊簡報的交流過程中,他謙虛一直說抱著學習態度」,陳昭榮坦言這與他印象中的曹興誠完全不一樣,「曹興誠說他是八不居士,接觸佛法後改變很多的心境」,對陳昭榮而言,2人見面的場合剛好,一切就是那麼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