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西屏65歲將至 自曝已領「敬老卡」

馬西屏今(16)日凌晨曬出領到「敬老卡」照片。(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4日將迎來65歲生日的電視名嘴馬西屏,今(16)日凌晨透過臉書吐露自己老了,是老人了,且已領到「敬老卡」。

拿到敬老卡的一霎那,馬西屏心中浮現5個字:「愛、珍惜、感恩。」直言那真的是內心話,「未來的時光好好珍惜、過去的時光充滿感恩」,強調未來會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他愛的人與愛他的人,「珍惜有緣份的每一個人,比肩同行或擦肩而過,我都珍惜。」

回首65年的生命屐痕,馬西屏透露有太多的人需要感恩,「當感恩湧現,俯首低眉,很多生命中成就我的人都已經不在了,徒留悵惘」,並說今年的劫讓他明白,愛留下來、恨不見了;情銘於心、怨已消散。

最後他更自嘲:「以後可以坐博愛坐,福利一大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