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分手李晨1年半 首度揭露當初「心碎內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9歲中國女星范冰冰2年前捲入逃稅醜聞,遭官方重罰40億,去年6月還與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如今事隔1年半,近來她接受雜誌專訪,親揭當初分手內幕,坦言雖然覺得很可惜,卻不後悔自己所做的選擇。

范冰冰(右)與李晨(左)曾論及婚嫁,可惜分手收場。(翻攝自微博)

雜誌專訪內容中,范冰冰稱讚前男友李晨真的是非常好的人,與他分手相當可惜,但也說:「這段感情經歷的選擇我從未後悔,感謝這個人在這些時間裡給予我的美好。」范冰冰提到逃稅事件爆發後,很多人詆毀李晨,但都是未站在當事人的角度去看,不曉得他們走的每一步有多麼艱難,「當時因為我自己的狀況,他和弟弟受了很多牽連,所有工作停擺,遭受了很多委屈,我很心疼他們。」為了不讓最愛的人受傷,范冰冰只能忍痛向李晨提出分手,「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們遠離我,讓我盡量不要再影響他們。」

如今范冰冰回想這段戀情,仍相當感謝李晨,「我還是覺得他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人,是非常值得我尊敬,非常值得我去付出的一個人。」並稱雙方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大器地祝福舊愛未來一切順利。分手真相曝光後,令許多網友十分不捨,紛紛表示:「太難過了,就各自安好吧」、「好心疼」、「她說的越來越多了,也比以前更加坦然了」,也讓范冰冰一步步地逐漸洗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