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NTAGON合體 網讚「度過最幸福的一天」

PENTAGON前天舉行線上演唱會。(IME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PENTAGON成員Yeo One日前因與確診者動線重疊,全員接受檢測隔離,直到13日下午終於合體,舉辦線上演唱會,直呼:「等了好久好久,真的好想大家喔。」他們用英文、日文、中文、法文、西班牙文問候粉絲,讓不少UNlVERSE(粉絲名)感受滿滿誠意,留言:「度過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天。」

因成員Yeo One與確診者動線重疊,PENTAGON全員接受檢測隔離,直到13日下午才合體辦演唱會。(IME提供)

他們當天演唱《Basquiat》、《Gorilla》等多首歌曲,即將入伍的隊長Hui表示,「很快就要去當兵了,想起粉絲的時候總是很感傷。」Hui原定本月3日入伍,因接受檢測和隔離延後服役日期,希望平安健康入伍。

PENTAGON演唱《Basquiat》、《Gorilla》等多首歌曲。(IME提供)

此外,他們今年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WE:TH》,主打歌《Daisy》被《TIME》雜誌選為2020年K-POP年度歌曲之一,人氣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