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佳穎床戰王可元「瘋狂的做」 羞認配合度很高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Vidol原創微劇《愛不愛栗絲》今(15)舉辦首映會,李佳穎、王可元、許凱皓、文雨非、謝毅宏、李博翔等演員都出席,李佳穎透露,知道王可元接演男主角後,開拍前就直接IG私訊他要電話,約他打羽球。王可元則又驚又喜,直呼第一次遇到那麼直接又主動的女星,隔一週兩人又再去爬七星山。

《愛不愛栗絲》首映,左起文雨非、許凱皓、王可元、李佳穎、謝毅宏。(記者潘少棠攝)

劇中有多場親熱橋段,其中一場床戰戲,王可元打趣形容:「瘋狂的做!」李佳穎笑稱,尺度就像王可元在電影《樓下的房客》中,跟莫子儀火辣激情戲一樣,不過因為是在棉被裡進行,所以只看得到上下起伏的「動作」,還坦言跟王可元拍親密戲完全不會緊張,放鬆到吃完便當就直接上場拍吻戲。當提到戲裡王可元對她又是壁咚又是腳咚,還霸氣狂吻,她也羞認現實生活中配合度很高,粗暴或溫柔都愛。

李佳穎形容王可元(左)長得像「草泥馬」。(記者潘少棠攝)

李佳穎形容王可元長得超像「草泥馬」,還拿出照片現場比對,王可元表示,的確常被說像動物,特別是狗,也承認自己和草泥馬長得很像。李佳穎自爆前陣子在《天巡者》飾演狐仙,要勾引賀軍翔並碰觸他身體,當下內心有臉紅心跳的感覺,直說:「很久沒摸到男演員!」但一提到王可元,卻笑說:「隨便摸摸,摸完就忘了,只想趕快拍完這場戲,不過反而賀軍翔那時穿著很厚的大外套,摸了還是很有感覺。」

李佳穎表示,從18歲開始,交往每一任男友都是以結婚為前提。(記者潘少棠攝)

李佳穎與圈外男友穩定交往,她讚對方最大的優點是EQ跟脾氣都很好,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李佳穎大笑:「我從18歲開始,交往的每一任都是以結婚為前提。」至於何時會有好消息?她坦言:「快了吧?我也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