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社會沒人在乎哪裡畢業 陳沂嗆:只管有沒有錢

yes123求職網調查,高達68.2%上班族認為目前工作「學非所用」,且自認「學以致用」上班族,月薪平均值42663元,但自認「學非所用」上班族平均月薪僅33303元,兩者落差幅度達28%。(示意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陳沂以個人經驗告訴大家:「出社會以後,真的沒人管你是哪裡畢業的,只管你有沒有錢。」

陳沂昨搭捷運聽到2個高中同學聊天,「其中一個目標法律系,想上台大或政大法律系,不然就是東吳」,這名女學生接著又說,不管是哪個學校都要通過國考,「唸法律系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考公務員,聽說最低階的書記官都6萬。」她身旁同學驚呼:「幹,6萬,好多!」

「如果想當公務員,北大法律系很適合,因為北大校風保守而且無聊,是公務員的搖籃」,陳沂笑說學校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自己,「出社會真的沒人管你哪裡畢業,只管你有沒有錢」,最後又酸說,通常那種一直炫耀學經歷的,都是一把年紀還沒錢的人,因為他們只剩這個可以說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