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YT訂閱破200萬網熱議 館長:很難養員工

針對中天YouTube頻道近日突破200萬訂閱數,館長分析,反骨雖然訂閱數比中天低,但每則影片觀看數都能破10萬,反觀中天有不少影片過了數小時點閱都還不到10萬,並指光靠這樣的瀏覽量其實無法賺錢。(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自12月12日凌晨0時正式下架,中天也宣布轉戰網路,其YouTube頻道「中天電視」近日突破200萬訂閱數,引發網友議論,紛紛PO文詢問「到底是哪些人支持中天訂閱」。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對此則分析,以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與中天相比,反骨雖然訂閱數比中天低,但每則影片觀看數都能破10萬,反觀中天有不少影片過了數小時點閱都還不到10萬,幾乎可說反骨每一則點閱都贏中天。但他也直言,光靠這樣的瀏覽量其實也無法賺錢。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自12月12日凌晨0時正式下架,中天也宣布轉戰網路,其YouTube頻道「中天電視」近日突破200萬訂閱數,引發網友議論。(圖擷自YouTube)

中天新聞台近日下架,但其YouTube頻道「中天電視」的訂閱數則是迅速突破200萬,PTT上近日就持續有網友議論,許多人都詢問到底是哪些人支持中天,並留言質疑「太扯了吧」、「都能花錢買讚了,要花錢買訂閱不難吧」等,也有人認為「訂閱高沒用啊,要看實際看影片的人數才有辦法算收益」。

針對中天YouTube頻道「中天電視」近日突破200萬訂閱數,館長分析,反骨雖然訂閱數比中天低,但每則影片觀看數都能破10萬,反觀中天有不少影片過了數小時點閱都還不到10萬。(圖擷自YouTube)

館長對此也在直播時分析,雖然中天YouTube訂閱數超過200萬,但訂閱數只超過150萬的反骨男孩,中天的許多影片過了數小時仍不到10萬,但反骨的每則影片都超過10萬,也有不少甚至超過30萬。不過館長也指出,觀看直播的觀眾抖內(贊助),其實直播主不是全拿,除了YouTube會抽成40%,剩下的60%還要再依照美國稅率扣稅35%,而反骨男孩人數大約只有10個人,中天據傳則有500多名員工,依目前的觀看量要養員工其實非常困難。

館長也估算,若中天要靠YouTube來正常運作,每日的瀏覽量至少要100萬,每天的抖內金額也要至少200萬,這樣才會有大量的業配。他也提到,有些正妹網紅也不需要很多人看,最重要的其實是「乾爹」不能少,只要有10個人一直砸錢,就可以得到很高的轉換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