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底中天嗑漢堡主播!昔國際禮儀交流吳憶樺

鄭亦真邊吃漢堡邊報新聞。(翻攝自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新聞今(13)出現吃漢堡的女主播,網友發現居然就是之前與台巴混血兒吳憶樺熱吻的鄭亦真,此事6年前曾掀起熱議,鄭亦真大吳憶樺13歲,雙方舌頭互動長達20秒,非常熱情,事後吳憶樺表示「親吻只是巴西的打招呼方式」,同年12月阿基師爆發與熟女上摩鐵事件,他在記者會上進一步發揚光大,稱嘴對嘴是種「國際禮儀」。

鄭亦真今在網友要求下吃起漢堡,並搭配可樂,外型美麗的她,當時貼身採訪吳憶樺,被民眾拍到喇舌。今有網友問鄭亦真結婚了嗎?她說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