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星失婚遭嫩男內射 自爆真實感受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恬娃離過婚,上月熱交小37歲嫩男友,2人第一次見面過夜就遭對方內射,目前正積極尋覓金主幫嫩男出唱片,她10日出席感恩餐會表示:「因為我已經停經啦,所以沒有差。」

資深女星恬娃。(記者鍾智凱攝)

恬娃透露陳姓男友目前是廚師,曾參加《超級紅人榜》,拿下第4名成績還OK,希望台語唱片公司能幫幫忙,推到東南亞或出個小專輯幫男友打出知名度。至於閨房事,她透露這任男友天賦異稟,而且動作又溫柔,未來希望能栽培成台語小天王。

最近她去南部作秀卻遭逢不順,「那個4個字的女藝人,我拿椅子坐她旁邊,她罵我肖ㄟ,我才反罵她是演藝圈中的垃圾,之前她主持節目人家都不想跟她搭,實在太過份」,北上後再找嫩男求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