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張家慧狂操肌 密謀女神再造計畫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潘慧如、張家慧12月初接收挑戰,開始執行運動健身計畫,預計在3個月內,藉由強度運動及飲食調整,達到體脂18-20,2人笑稱這根本就是魔鬼任務。

潘慧如(左)、張家慧進行減脂。(小宇宙娛樂提供)

目前運動已經執行2週,潘慧如常在運動的隔天因為肌肉痠痛下不了床,張家慧則是無法彎腰撿東西,走路像機器人,也開始執行飲食營養調整,每餐都要記錄食物,下週則是要照著運動營養師開的食譜飲食,潘慧如笑稱不能偶爾喝酒紓壓,真的很像地獄。

潘慧如近期宣傳電影。(小宇宙娛樂提供)

計畫才執行到第二週,潘慧如就直呼吃不消,因為最近正在南北跑宣傳電影《同學麥娜絲》,很常會聚餐吃美食,她都要非常刻意節制很是辛苦;張家慧在飲食及睡眠上就比潘慧如規律,目前除了運動後的痠痛之外,還蠻期待健身後的成果。

張家慧掰了舊東家。(小宇宙娛樂提供)

張家慧10月加入新公司「小宇宙娛樂有限公司」,立馬投身女神再造計畫,她表示非常期待與開心,距上次拍完戲休息迄今也快2年,藉由這次的運動規劃剛好調整自己,3個月後可以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視覺。12月也同時接拍了2部戲劇,再加上每週3天運動,馬不停蹄的工作規劃,公司擔心佔用太多家庭時間,家慧表示老公全力支持,也希望再復出,演藝事業表現可以更亮眼。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