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慧如迎27歲生日 吃貨願望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文慧如今年全心投注在音樂唱作上,並開啟與粉絲的「週五之約」,只要週五沒工作就會在YouTube直播彈唱,昨(11)剛好是她27歲生日,唱片公司在前一天宣布將在明年1月22日舉辦首場粉絲見面,當作她的生日禮物,門票開賣瞬間完售,讓她相當感動。

文慧如迎接27歲生日,許願能狂吃炸物。(華研提供)

文慧如感謝公司之餘,也興奮表示非常期待能與大家見面,等待很久終於可以看到粉絲朋友們的真面目,直言:「很好奇他們的長相、說話的聲音是怎麼樣?」問及會不會對於走出螢幕感到沒安全感?她則自信笑說:「我直播都沒開濾鏡,所以倒不擔心顏值問題,只希望當天不要水腫。」

工作人員送上她喜歡的草莓戚風蛋糕,許願時她說:「今年真的是很多變的一年,所以覺得平安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並期盼自己2021年籌備已久的第二張專輯能順利發行,最後還打趣說:「最後一個願望,希望我可以無時無刻都可以吃最喜歡的炸物,但還能永遠青春美麗!」

文慧如將在明年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華研提供)

來自新加坡的她,也因疫情的關係已經將近一年沒有回家,日前還相約同鄉好友邱鋒澤一起做了「胡椒蟹」,一解對新加坡美食的思念之苦。她回憶起以往在新加坡都會跟家人朋友們一起吃飯慶生,今年無法和往常一樣,想家的心情讓她覺得有些失落,收到姐妹們在家庭群組的祝福,讓她說:「雖然是簡單的幾句話,但還是會覺得好溫馨。」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