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初期團名曝光 竟尷尬到改名

動力火車與沈文程(左)為好友。(華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動力火車為了好友沈文程,特地上他主持的《黃金年代》,團員尤秋興表示高中時曾在工廠打工,當時一聽到廣播放沈文程的《看破你一人》,同事們就會非常嗨,工作的精神都來了,讓他開玩笑說:「可能沈哥付了很多錢,感覺電台都在播他的歌!」

動力火車上許富凱(右起)、王彩樺、沈文程主持的《黃金年代》。(華視提供)

節目一開始尤秋興就逗趣說:「沈哥的朋友中,我們是唯一比他高的!」沈文程則回應在部落打籃球時他都當中鋒,透露自己的身高在部落中不算矮,還打過全鄉運動大會。動力火車更自爆當年在PUB駐唱時的團名為「處男合唱團」,主持人王彩樺趁機詢問兩人那時是否為「處男」?尤秋興看了一眼顏志琳說:「我那時候還是處男,不知道他是不是?」團名雖然有趣,但顏志琳表示每次自我介紹都覺得很尷尬,改了幾次名後才決定叫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在節目上除了演唱《無情的情書》、《不甘心不放手》,還與許富凱合唱《忠孝東路走九遍》,而許富凱將在明年2月20日攻蛋,特別帶來了新專輯《拾歌》中翻唱台語天后江蕙的歌曲《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