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就是時尚!炎亞綸「透明膠感妝」超驚人

炎亞綸挑戰膠感妝,開心可以素顏上陣。(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拍攝新專輯視覺照,挑戰透明的膠感妝,他笑說:「幾乎可以素顏上陣,連底妝都不用,只要畫上雀斑,接著就靠蘆薈凝膠面膜來呈現,全程不到一小時,是花費時間最短的一次,而且一點都不擔心會傷害皮膚,非常保濕。」

炎亞綸將推出新專輯,首度挑戰膠感妝。(索尼提供)

他推出新專輯《摩登原始人》,這次要擔任專輯詞曲統籌的角色,並邀來金曲製作人陳珊妮合作,不忘預告:「以前把養分用在憤世嫉俗、義憤填膺,現在把養分用來對話,聽我愛的,唱有感的,寫是我的,原來我有許多欠灌溉的種子。」透露專輯概念是返璞歸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