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不男不女」受夠了 浦若若曝光悲催心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新人浦若若進軍歌壇,外表中性的她直言:「如果你不知道或看不出來我是女生,我寧可被誤認為成男的,都不願背上『不男不女』的罵名!因為我的父母聽到會很難過的,我也希望發片後主持人能以女歌手介紹我出場。」

創作新人浦若若進軍歌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福茂提供)

浦若若的首波主打歌《她還是他》,就把這些年來遭歧視的親身體驗寫成歌,她曾受到「不男不女」、「偽娘」、「死GAY」等言語暴力,坦言真的受夠了,要透過創作為自己療傷。

浦若若談到:「我像個男生又像個女生,外表中性但我是女兒身,可美又帥氣是我的特色,溫柔體貼我有兩種化身,至少我做自己不背叛內心人,他牠她我們不是都一樣,或許無法體會從小他人另類眼光,天生靈魂交錯我們無法選擇?性別中無能為力無法改變命中註定,但請別用另類眼光看待我一切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