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多田光合體新世紀福音戰士 邀粉絲上傳22首天后歌單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雖然在全球疫情影響下,「福音戰士」系列電影《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日前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23日日本上映,不過本週官方宣布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將再次擔綱電影主題曲,演唱《One Last Kiss》,為該系列終章帶來完美的結束。

宇多田光將再次擔綱《福音戰士》電影主題曲。(Sony Music提供)

在日本動畫史上有著不可動搖地位的「福音戰士」從2007年電影版首篇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便由天后量身打造主題曲,一路延續至明年將上映的第4部終章電影《新·福音戰士劇場版:│▌》,數位平台預計在明年1月24日上架歌曲。

此外,宇多田光在9日也迎來出道22週年的里程碑,官方公開22週年特別紀念網站,募集亞洲圈的歌手、媒體及業界人士們製作「宇多田光22首歌單」共襄盛舉。該活動也邀請粉絲們一同參加,凡追蹤宇多田光工作人員Twitter帳號(@hikki_staff),上傳自己選的「22首宇多田光歌單」,並在推文內標註 #hikaruutada22,就有機會獲得新單曲「One Last Kiss」的官方贈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