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七首家「粉紅色未來店」現身台中 OPEN 小將、Hello Kitty超萌助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7-ELEVEN第4家未來商店X-STORE 4首度進駐台中,不只是全台首家粉紅色系的X-STORE,更結合聯名肖像「OPEN!家族X三麗鷗」,堪稱全台「最萌」的未來門市。

7-ELEVEN第4家未來商店X-STORE 4首度進駐台中。(業者提供)

7-ELEVEN未來商店一代比一代更有「溫度」,X-STORE 4台中汶昇門市(中清路一段102號)總面積81.2坪,設置46個座位區,以「複合體驗」與「自助體驗」雙區規劃。全店大量運用粉紅色系,並以「OPEN!家族X三麗鷗」為主題打造,到處可見OPEN小將和Hello Kitty的身影,率領LOCK小醬、條碼貓、My Melody、布丁狗總共6大人氣肖像同台。

7-ELEVEN台中X-STORE 4堪稱全台「最萌」的未來門市。(業者提供)

獨家研發20款「OPEN!家族X三麗鷗」聯名商品,除了生活必需的保溫瓶、不鏽鋼餐具、陶瓷盤、安全帽、手提包等日常用品,還合作超人氣的「春上布丁蛋糕」推出聯名蛋糕,共經典原味與濃郁巧克力2種口味。

7-ELEVEN台中X-STORE 4,全店以粉紅色系和聯名肖像打造。(業者提供)

既然是未來商店,主打的科技應用自然也不能少,例如智慧入店、智FUN機、智能冰箱等。智能入店閘門新增手動輸入手機號碼,也可透過使用綁定OPEN POINT會員的icash 2.0或聯名卡、手機出示OPEN POINT APP會員條碼,共3種入店方式。若還不是OPEN POINT會員,僅須在閘門前螢幕上輸入電話號碼,立刻成為會員。

7-ELEVEN台中X-STORE 4獨家研發20款「OPEN!家族X三麗鷗」聯名商品。(業者提供)

上萬件商品都貼上量身訂製的OPEN新式智能標籤,只要將商品放置於自助結帳區就能秒速結帳,適用7種支付工具。

此外,攜手中華電信的5G和AR技術,透過2台85吋大尺寸螢幕,能與OPEN!及三麗鷗家族6大肖像一起踢球、跳繩,整個門市變身智能趣味遊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