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昊森當爸操到手酸 助攻黃子佼重返歌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子佼暌違2年推出新歌《當你麋鹿》,邀來網紅「那對夫妻」的KIM共同創作,不忘喊話:「現在出單曲超容易,有人一個月出兩首(指KIM),而我則是兩年出一首,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黃子佼與「那對夫妻」的KIM合作推出新歌,邀邵奕玫、陳姸霏、陳昊森、李沐一起拍MV。(洒落嚴選行提供)

這首MV邀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姸霏、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李沐、男神陳昊森及新生代演員邵奕枚攜手演出,黃子佼與KIM跟導演討論後取得共識,希望讓這群新生代演員有所發揮,黃子佼打趣:「沒想到導演真的很狠,還真的把我們的戲刪光,只剩了幾十秒。」

陳昊森在MV中獻出奶爸初體驗,抱小孩、哄小BABY樣樣來。(洒落嚴選行提供)

陳昊森在MV中獻出奶爸初體驗,抱小孩、哄小BABY樣樣來,笑說:「感謝佼哥這首歌讓我有機會感受『當奶爸』的辛苦,抱小孩真的不簡單,明明很輕,但是抱一下子手就很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