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田惠梨香爆閃電結婚!對象是同年齡松坂桃李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2歲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今(10)爆出閃電婚訊!對象是同年齡男星松坂桃李,消息傳出後令多數粉絲又驚又喜。兩人在日本時間晚上6點(台灣時間5點)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喜訊,據報導,兩人5年前因合作電影《王牌大騙局》結緣,之後低調交往,隱瞞至今,讓不少網友直呼「兩人保密功夫做得真是出色」。

戶田惠梨香(左)今爆出與松坂桃李結婚。(翻攝自推特)

戶田惠梨香去年11月才被傳出與日劇《Scarlet》的同年齡搭檔松下洸平片場關係親密,更有人直擊松下替女方按摩肩膀,感情似乎非比尋常。

松坂桃李近年在工作上表現出色,除了接戲、電影,還有接拍廣告、雜誌寫真等,松坂表示「接下來會更負責,對任何事全力以赴」,戶田則說「未忘記對大家的感謝,接下來會持續在演員路上更為精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