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俠軍八方新氣藝品 磅礡氣勢加持來年運勢

八方新氣2021牛年系列「福田四季春」,有畫金與純白版本,純白10,800元,畫金版 11,800元。(八方新氣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迎接2021牛年的到來,台灣知名藝術家王俠軍所領軍的「八方新氣」,推出「牛轉新機」十件牛年系列作品,象徵著十全十美,每件作品自成一格,分別述說著不同的故事,彼此又相互串連成完整輪迴的生命寓意 ,其生氣勃發的意象,為新的一年帶來幸福新氣韻,是為年節禮贈增添福氣選擇。

王俠軍的作品將好似具象實則抽象的器物,展現它們前所未有動態的意志,譜寫瓷器當下時代的印記。(記者凃盈如攝)

文化部典藏 八方新氣作品「浩然盛世」。(八方新氣提供)

本次新品,揭開王俠軍耗時10年,以精湛工藝所打造出「迎」的全新力作,將以驚人雄渾壯麗的語彙和氣勢衝破2020的僵局,帶領牛群揭開和迎接這令人振奮的新契機。 新的一年,八方新氣這次推出十件牛年系列作品,以生氣勃勃的意象,扭轉乾坤。作品包括以「 迎新」、「豪情天下」、「中流砥柱」、「躍天下」、「牛轉鴻運到」、「福田四季春」、「Happy牛year」、「長樂」、「觀自在」多年的閱歷,積累成珍惜當 下的惜福,修成淡定無為的修為;「靜觀」人生無常,有時只需靜觀其變,無為不作反而是最佳的隨機應變,定調泰然自若的宇宙觀。

八方新氣2021牛年系列「長樂」,4,280元。(八方新氣提供)

八方新品牌創辦人王俠軍老師(左)伉儷與千金王筱杰女士(右)全家合影。(八方新氣提供)

藝術家王俠軍,於2003年成立「八方新氣」,期許藉創新將式微的民族工藝,瓷器,與時俱進,一如作品「迎」的極致展現,在文化、歷史、工藝和美學,它集之大成地展現王俠軍在瓷器革 新的成績和高度。 「迎」結合太湖石「瘦、皺、透、漏」風骨質樸的寓意,和「優、秀、險、雄」的盆景美感, 劃時代地揭露瓷器新的可能。作品以樹木迎風順勢的優雅風姿,闡述隨遇而安的靜謐謙冲,而堅實塊狀肌理的浩然意象,表達實現理念的堅決,那份平心靜氣的堅定,刻劃著他在過去、當下與未來生活和工作的寫實心境。 「風之華」的飽滿氣韻,正 是當初熱情初心的寫照,述說一股美麗的瓷器風華,正從東方的原生地吹向西方。這兩件耗時 10年完成的作品,於此17周年慶時亮相,顯示「官窯的浪漫 美學的實現」品牌的核心價值, 一直是我們始終堅持的姿態, 感恩周年慶,就藉此謝謝大家多年的愛護和支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