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FUN券屆期不再發放 文化部規劃未來取代方案

2020/12/10 10:00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第一階段數位藝FUN券將於12月31日到期,紙本藝FUN券使用期限則至明年2月28日止,由於藝FUN券成效頗佳,外界關注未來是否常態性發放,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昨表示,不會再發藝FUN券,但會規劃一些比較長期能夠提振藝文產業的措施。李永得今赴立院備詢時補充說明,目前文化部正在重新盤點過去的討論與研究,同時參考其他國家案例,希望未來提出的措施,也能讓整個國民開拓比較多的藝文體驗,培養未來的藝文人口。

第一階段數位藝FUN券將於12月31日到期。(資料照,記者陳昱勳攝)

李永得表示,目前規劃當中,「還沒有期程,因為這個部分牽涉的問題很多,包括預算的問題,包括實施以後是不是公平的問題,第三個是不是能夠實踐文化平權的問題。另外一個還有對於開拓新的藝文人口是不是能夠增加的問題等等有幾個指標,必須要去達到才有意義,所以都在多方面評估,徵詢各界意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