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品牌四合一掃拖機器人 拖地加壓力是「石頭」的6倍

HOBOT推出最新一代的掃拖機器人LEGEE 7。(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掃地機器人向來被奉為「婚姻三寶」,市面上品牌很多,近期也有不少新機上市,包括台灣品牌HOBOT打造的第4代雷姬掃拖機器人LEGEE 7,主打「吸塵、乾擦、噴水、濕拖」四功能合一。

 對比其他品牌,HOBOT LEGEE 7有一些獨有設計,例如沒有常見的滾刷;配置4顆噴嘴、而非滲水方式拖地。

HOBOT LEGEE 7主打「吸塵、乾擦、噴水、濕拖」四功能合一。(業者提供)HOBOT LEGEE 7加入「創意語音」趣味功能。(業者提供)

相信很多人有疑問,沒有滾刷,掃得乾淨嗎?業者強調:「HOBOT LEGEE 7是靠吸塵、乾擦、噴水、濕拖4個動作同時進行,吸力高達2700Pa,拖地向下壓力為1800g,皆高於業界標準。」對比石頭掃地機器人的300g加壓拖地,HOBOT LEGEE 7堪稱「6倍力」。

 新一代的HOBOT LEGEE 7加入趣味的「創意語音」功能,可隨意錄製10秒的個人語音取代預設,讓HOBOT LEGEE 7在執行打掃任務時自動播放,整體使用更有溫度。同步支援Siri和Google聲控指令。

 此外,HOBOT LEGEE 7內建8種達人模式,像是除漬、拋光、節能等,能依據需求設定。配置LDS導航、最多記憶5張不同樓層的地圖、集塵盒500ml、水箱340ml、鋰電池4,500mAh。售價17,500元。

HOBOT LEGEE 7支援Siri和Google聲控指令。(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