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永遠的軍中情人」方季惟披白紗 對媽喊話「我嫁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季惟、宥勝、黃柏鈞今(9)出席HBO影集《戒指流浪記》AR體驗活動,有「永遠的軍中情人」封號的方季惟為戲首度披上婚紗,當時她偷偷在心中向已故的媽媽喊話:「媽,妳看見了嗎?我終於穿上婚紗了,嫁掉了!」她說媽媽過世前唯一遺憾就是看不到她嫁人,53歲的她至今未婚,感慨雖然有人追,但雙魚座的她「眼睛太壞」,從第一眼見到對方、還沒相處就開始扣分,因此遲遲碰不到對的人。

方季惟(右)在《戒指流浪記》中披白紗嫁給檢場。(HBO Asia提供)

她說自己是雙魚座,從不素顏現身公開場合,連倒垃圾、遛狗都要化妝,只有家人看過她的素顏,因為她認為完妝現身是種禮貌,因此從小學三年級登台唱歌後,就開始天天化妝生活。

方季惟從不素顏現身公開場合。(記者胡舜翔攝)

連有段時間生病,在醫院也要頂著妝,她說:「藝人沒化妝,街坊鄰居都在傳!」有次聽見燈光師說她「氣色差」,讓她很沮喪,更堅定不能素顏現身。她說祖母也很重視妝髮,即便後來年紀大了住院,臨終前也堅持要化妝保持形象,笑稱是家族遺傳。

黃柏鈞2年前與遠距戀愛一年的韓國女友閃婚。(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38歲的黃柏鈞在劇中和宥勝爭奪林予晞,戲外卻向宥勝請教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原來他2年前拍完《雙城故事》後,就與遠距戀愛一年的韓國女友閃婚,太太小他13歲,兩人在紐約認識,當時她還是大學生,「我們遠距離戀愛半年,每天講電話,後來她搬來台灣就結婚了,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戒指流浪記》戶外AR體驗,宥勝(左起)、方季惟、黃柏鈞。(記者胡舜翔攝)

《戒指流浪記》共8集,將在12月13日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首播當天一次播出2集,之後每星期日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