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嗆聲江振誠尬廚藝 反被揪一起追星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伍佰首次接公路實境節目《跑車大明星》,邀請到「國際名廚」江振誠尋找共同的台灣味,兩人拍攝前完全不相識,伍佰卻要到江振誠家拜訪,伍佰還開玩笑說要向江振誠下戰帖,來挑戰他的廚藝,但其實是節目安排,兩人各自帶來一道料理,以食物當做初次見面的禮物。

江振誠(左)與伍佰(右)。(泰坦星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江振誠好奇伍佰在家下廚時會不會聽音樂?伍佰說他會聽他喜歡的音樂,並且放很大聲,令人意外的是,江振誠剛好跟伍佰相反,他在做菜時「絕對不能有音樂」,他沒有辦法接受廚房裡面有音樂這件事。而輪到江振誠做料理給伍佰時,順勢問他「伍佰老師有不吃的東西嗎?」伍佰回答:「豬肝。」並且他認為豬肝湯是世界上最莫名其妙的東西。

接著兩人來到江振誠從小吃到大的蛋餅店,意外在這裡發現了彼此的共同嗜好:摔角。原來他們都是職業摔角迷,伍佰還說了曾經帶武藤敬司和蝶野正洋去吃麻辣火鍋的故事,並直呼:「那是我一生最光榮的時刻!」讓江振誠羨慕不已,馬上跟伍佰預約:「下次要找我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