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廣爭取入主52台 李永得:樂觀其成

2020/12/09 10:15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中天新聞台日前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裁定不予換照,執照將在12月11日到期,預計於12月12日零時起停播,主委陳耀祥曾公開呼籲系統業者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尊重,文化部有監督及輔導任務,他們如能爭取到,也樂觀其成。

文化部長李永得。(記者陳昱勳攝)

外界問及,如果華視新聞台入主第52台是否應該由文化部呼籲而非NCC?李永得表示尊重,文化部有監督及輔導任務,華視如能爭取到也樂觀其成,至於外界也認為NCC對於別人家的事不應該插手,李則認為沒有這個問題,社會大眾都可以表示意見,更何況其他單位,「我們都尊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