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肆虐快一年何時退? 命理師一張籤詩洩露玄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全球,不僅造成無數傷亡,更衝擊經濟導致百業蕭條,究竟令全世界恐慌的疫情何時才退去?「通靈大師」江嘉葉特地於12月8日抽籤詩向觀音菩薩祈求指示,照籤面預測疫情未來發展。

江嘉葉抽中第37籤「管公明避隱遼東」,配卦為風火家人,上巽(☴)下離(☲),她解釋,就如同大家是一家人,每個人都要各司其職,聽從大家長的指令,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完成分內工作,一起來抵抗和面對困境。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而在籤詩前兩句「欲問身安運泰時,風中燈燭不相宜」,指如果要問身體健康或運勢吉祥否,就好像想要吹著涼風,卻又想點著蠟燭,比喻風與蠟燭是難以同時存在,暗示各個政黨之間,不要再為了自己政黨的利益,或是彼此的理念不同而相互攻擊批評,應盡釋前嫌,共同努力,才能對抗疫情。後兩句「爭如收拾深堂坐,庶免光搖靜處期」,則是指要好好靜下心來處理事情,別讓燭光滅掉,才能等待未來好的消息,暗示相關部門須平心氣和的好好開會討論,研擬出一套標準對抗疫情,才能在最後獲得良好的成效。

江嘉葉抽籤詩向觀音菩薩祈求指示武漢肺炎疫情。(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解釋,此籤詩與配掛都在說明,要同心齊力,共同努力面對疫情。依六爻能量來看,酉金官鬼未現於六爻之中,且官鬼得日辰能量,而父母爻克制福神子孫,令福神無法壓制官鬼,表示疫情仍在檯面下不斷的持續發展,因此在今年底,冬天之際,疫情仍可能會有流竄的現象產生,全民不得不防,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一定要聽從政府的政策,共同防疫,須等到開春之後,兄弟爻於月建之時,更增能量,能提供給福神子孫,疫情才會有所控制,待到夏天時,福神子孫出頭,就能很明顯有效地壓制疫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