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敬傳奇!李小龍聯名周邊限量開搶 3C配件到衣服、筷子都有

CASETiFY打造李小龍聯名配件,包含3C配件、生活用品、服裝。(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2020年是華人武打明星李小龍的80歲誕辰,CASETiFY打造李小龍聯名配件,紀念這位傳奇人物。

CASETiFY打造李小龍聯名配件,紀念最傳奇的華人武打明星。(業者提供)

CASETiFY最近陸續推出多款話題聯名,像是怪奇物語、寶可夢等,皆引起高度討論,最新的李小龍系列更是值得粉絲收藏。12月17日開賣,目前www.casetify.com/bruce-lee開放線上登記候補名單。

CASETiFY李小龍聯名系列配件,不只涵蓋iPhone手機殼、Apple Watch錶帶、MacBook電腦殼、AirPods Pro保護殼,還有雙面穿外套、T-Shirt、筷子、籃球等生活用品,全部都能看見李小龍的身影。其中筷子加入鏈帶,宛如雙節棍,十分有趣。

CASETiFY打造李小龍聯名配件,售價25~79美元。(業者提供)

此外,個人化手機殼主打客製姓名,包含懷舊錄影帶造型的「強悍防摔手機殼」,以及以李小龍側踢為靈感的「碎玻璃」而設計的「鏡面手機殼」。全系列聯名商品皆能於CASETiFY官方網站下訂,並運送至全球,各品項販售金額為美金25至79元(約新台幣720~2,273元)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