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寒流裸上身拍戲險失溫 出奇招藏抗寒法寶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港片《逃獄兄弟》再現香港動作電影的強力風格,電影由香港新生代導演麥浩邦執導,由實力派演員譚耀文、張繼聰、張建聲,還有「香港竹野內豐」之稱的栢天男共同演出。《逃獄兄弟》在寒流中進行拍攝,氣溫低至十度左右,讓譚耀文、張繼聰、張建聲、栢天男拍到險失溫,四位主角不停地討論有什麼保暖方法好用來抗寒,最終決定在短褲內穿上Leggings內搭褲,一拍攝就把Leggings捲起,一停拍就隨即放下,絲毫不讓腳有任何除了拍攝外的其他外露機會,劇組也很給力的準備了暖暖包以及火鍋來助大家一臂之力。

《逃獄兄弟》栢天男(左起)、張繼聰、譚耀文、張建聲。(華映提供)

演員為了讓上半身保暖也各出奇謀,戲中要赤裸上身秀出肌肉的栢天男表示,劇組很細心提供暖暖包,自己在背部就貼了三個;譚耀文與張繼聰也坦言身上貼了不少暖暖包,唯獨張建聲沒有貼上任何暖暖包,甚至還穿著短袖走來走去,讓眾人大讚他的體質強壯不怕冷。劇組也決定砸預算,在現場隨時隨地都有火鍋在煮,只要是換機位、重新打燈的空檔,或是演員及工作人員可稍作休息時,火鍋都在旁,隨時能讓大家吃點熱食,來碗熱湯暖暖身子。

《逃獄兄弟》在香港原訂12月3日上映,但上映之前香港因為疫情轉為嚴重,宣布從12月2日起戲院,必需暫時關閉二週,《逃獄兄弟》配合政策只能延後上映,讓主角譚耀文和張繼聰都大呼可惜,「我們已經做了很多宣傳了,可是沒辦法,一定要配合防疫措施,民眾健康最重要。」他們希望戲院能順利在耶誕節前再度營業,讓觀眾耶誕假期還有娛樂活動可以看電影。《逃獄兄弟》則將在12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