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下架》柯P被追問不答 反問女記者:我很關心你失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7日被媒體追問中天關台假處分案遭法院駁回一事,他反問中天女記者「你下一步要去哪裡?我很關心你失業」。(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新聞台11月18日遭NCC駁回換照,中天提出行政訴訟外,更搶在訴訟開打前聲請假處分,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日裁定駁回。對於媒體追問中天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未正面回應,僅反問提問的中天女記者「我比較關心你再來要去哪裡」、「我很關心你失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11月18日決議對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中天電視公司不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假處分。法院7日認定原處分未對中天造成重大損害或急迫危險,駁回聲請。可抗告。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7日下午前往台北市議會民政委員會拜會時,也被記者問到中天假處分聲請遭駁回一事。對此,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對提問的中天女記者表示:「我比較關心你再來要去哪裡?」他接著又說:「對啦!你講的都對啊⋯你講的我都很清楚...好啦好啦。」隨後步入會議室。

柯文哲拜會完準備離開時,再被中天記者追問相關看法、是否覺得假處分聲請被駁回很荒謬?對此,柯文哲僅回應「公平就好」、「你下一步要去哪裡?我很關心你失業」。

其實,柯文哲上月25日出席明倫社宅招租記者會時,也在堵訪結束時問過中天記者「妳工作找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