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儀羚半年零收入 自曝險得憂鬱症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大畢業的才女紀儀羚去年推出首張專輯《記憶零》,原定今年初要舉辦個人演唱會,卻受疫情影響延期,更長達半年沒有接到工作,險些得憂鬱症,有一個月的時間足不出戶,直到某天朋友拉她去拜拜,求籤時上面寫著「好事多磨,事情雖有波折,堅持不要放棄,最後會有好結局」,才讓她豁然開朗。

紀儀羚終於如願舉辦演唱會。(禾酷音樂提供)

她原談好十場巡迴全取消,半年零收入,堪稱「疫情重災戶」,回憶起那段時間,她表示:「只能吃老本,因為沒收入,常去黃昏市場買便宜火鍋料煮湯加高麗菜及白飯變火鍋粥 ,這樣可以吃一週,一天花不到50,很省錢!」

紀儀羚(右)相當欣賞許書豪。(禾酷音樂提供)

日前她終於如願開唱,由於碰到蔡依林高雄演唱會,讓她「擔心症」發作,怕沒人來,直到登台後看見台下座無虛席才放心,演唱會邀請許書豪以及樂天女孩擔任嘉賓,她表示非常喜歡許書豪的音樂,並翻唱他的招牌歌曲《別再叫我哥》。

紀儀羚(中)請樂天女孩為她編舞。(禾酷音樂提供)

紀儀羚更請樂天女孩為她的《12345678》打造舞蹈,自認「肢障」的她除了不斷勤於練習外,更維持每日路跑的習慣,藉此增加肺活量及體力,此外,她也加碼演唱新歌《太輕易說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