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親選女主角 19歲嫩妹全裸上陣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推出單曲《薩哈星球》,MV由他親自執導,所有細節親力親為,尤其是女主角的選擇格外用心,經過好幾輪面試,終於找到年僅19歲、身高178公分的潘星妤,精靈般的長相讓老蕭看一眼便大呼:「就是她了!」

蕭敬騰(左)推出新歌《薩哈星球》。(華納音樂提供)

劇情為「薩哈星球」的女孩意外來到地球,老蕭畫了女主角的服裝設計稿,並向國外訂了特製乳膠衣,沒想到受疫情影響,衣服無法在拍攝前到台灣,團隊傷透腦筋,老蕭靈機一動,提議用人體彩繪的方式,最後潘星妤裸身上陣,把皮膚塗成老蕭想像中外星人的湖水綠,耗時4小時才完工。

蕭敬騰(左)經過多輪面試才選定由潘星妤飾演外星女孩。(華納音樂提供)

MV中老蕭走在路上被隕石打到,帶回家敲打烹煮,隕石竟毫無損傷,他氣到想把隕石丟進垃圾桶,沒想到隕石竟變成外星女孩,兩人展開一段同居生活,後來老蕭自製太空梭、太空裝送女孩回她的星球,自己也坐上太空梭,一起航向宇宙。

蕭敬騰(左)自製太空梭、太空裝送女孩回她的星球。(華納音樂提供)

由於要有一個綠寶石對比怪異隕石,時尚品牌寶格麗出借了一條造價1600萬的綠寶石鑽石項鍊,拍攝現場出動層層保全,綠寶石項鍊一拿出,整個光彩奪目,相當美麗。老蕭還為這首歌編了舞,在MV中和外星女孩共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