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德基翻玩港式名菜 「避風塘海派脆雞」加入可樂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後疫情時代「食經濟」商機無限,肯德基一口氣限量推出「避風塘海派脆雞」、「金黃酥炸三角軟骨」、「紐奧良烤全雞」3款新品,持續搶市。

肯德基避風塘海派脆雞,單點61元;個人套餐含避風塘海派脆雞x2+中薯x1+中杯可樂 x1,155元。(肯德基提供)

限時販售的「避風塘海派脆雞」,以香港銷魂名菜避風塘炒蟹的香辣精華為概念,製成獨門海鮮風味醬, 淋上微辣的咔拉脆雞,並以帶有蒜香的可樂果取代原本的香酥蒜片,增添不同層次酥脆口感。「避風塘海派脆雞」12月8日開賣,限時7週,開賣前3週,凡購買指定避風塘海派脆雞套餐,即可獲得國民零食原味可樂果(28g)一包(送完為止),供饕客發揮創意,吃出新意。

肯德基金黃酥炸三角軟骨,單點99元,含金黃酥炸三角軟骨x1+激浪汽水x1。(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紐奧良烤全雞,單點380元。(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金黃酥炸三角軟骨」12月8日開賣,限時2週於全台16間特選餐廳販售;「紐奧良烤全雞」使用由紅椒粉、胡椒、洋蔥粉、蒜粉等數十種辛香料調製而成的紐奧良風味醬料醃漬入味,將於12月15日開賣,採預約制,僅接受一天前預約訂購,不提供臨櫃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