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忙找鏡頭遭虧 姚元浩奪MVP超激動

胡宇威被虧「內建鏡頭導航」。(台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收視再開紅盤1.51,跳高及跨欄為本次重點賽事,藍隊隊長胡宇威首次嘗試,在跳高時還不忘看鏡頭,被虧「內建鏡頭導航」,而紅隊隊長姚元浩則奪下當日MVP,這也是他首次成為MVP,激動大喊:「太夢幻了!」

姚元浩奪下MVP。(台視提供)

胡宇威率領的藍隊其實傷兵重重,主力戰將夏和熙腳傷尚未痊癒仍積極投入賽事,邱宇辰、Kimi、正義也是帶傷上陣,胡宇威坦言這是他一直最擔心的,也是將來藍隊要面對的考驗,不過被封為「怪物新人」的張庭瑚為藍隊帶來希望,在跳高項目破紀錄,跳出1米6的好成績。

張庭瑚破紀錄。(台視提供)

而這集收視高點落在大會公布跨欄成績,夏和熙因障礙物略輸姚元浩,兩隊僅差距0.57秒,胡宇威雖跑出9秒好成績,仍無法追回之前的差距,最後紅隊險勝。有「籃球博士」之稱的大來賓鄭志龍則稱讚姚元浩不僅成績好,也扮演關鍵角色,並搞笑說不想頒獎,想自己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