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聲請假處分遭駁回 主播節目做一半飆罵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聲請「暫時許可取得事業執照」遭駁回,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稍早舉行記者會說明駁回理由,對此,中天主播馬千惠下午現場直播節目《大新聞大爆卦》,節目進行到一半就突然開罵。

中天主播馬千惠。(中天提供)

合議庭認為,新聞媒體屬於全體國民公共資源即社會公器,媒體使用及發展應受國家政策與主管機關(NCC)依法監督,若准許中天聲請,形同中天藉由假處分程序迴避國家就衛星頻道事業換照監理規範。

馬千惠在現場直播節目《大新聞大爆卦》進行到一半時開罵。(翻攝自YouTube)

中天主播馬千惠說這件事讓大家心都涼了一半,氣到快跳起來,並怒轟這件事是由法院認證「台灣沒有真的新聞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