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分享私藏歌單 喊話林俊傑做這事

王心凌舉辦線上音樂會。(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心凌昨(6日)舉辦「私.心」線上音樂會,經典歌曲無數的她其實心中有份私藏歌單,都是較少演唱的歌曲,此次她挑選許多專輯中的非主打歌與歌迷分享,「其實每一張專輯都有一些歌,我自己很喜歡,只是當時沒機會選做主打,自己覺得挺可惜的,所以想利用這次的線上音樂會跟大家分享。」

王心凌演唱多首非主打歌。(環球音樂提供)

王心凌首先帶來《黏黏黏黏》及《想和你》,並解釋:「剛剛唱的兩首歌曲,其實都算是主打,在聽完比較熟悉的歌曲後,下一首真的就是首唱囉!」隨即演唱首次公開演出的《日落前七分鐘》,她也提到此次歌單中的《黏黏黏黏》、《衣櫥的秘密》都是她的創作,笑說自己寫的歌都偏可愛,可能是因為心中住了個小女孩,也自覺很久沒寫歌了,希望能快點有作品跟大家見面。

王心凌喊話林俊傑幫她寫歌。(環球音樂提供)

有網友詢問王心凌保持「少女感」的秘訣,她謙虛說沒有特別保養,是媽媽生的好,平時則會靠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她也表示越來越喜歡現在成熟自在的生活,「一個人的生活打蟑螂我倒是不怕,反而是換燈泡可能要call out大樓的管理員!」

王心凌近期忙著籌備明年1月的小巨蛋演唱會,更透露有在收新歌,希望明年能推出新專輯,但因粉絲追新作品的進度很嚴格,讓她開玩笑說:「新專輯3年內一定會有。」她也不忘透過音樂會向曾寫過《當你》等金曲的「JJ」林俊傑喊話,該再來幫她寫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